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7年新生缴费须知

作者: 财务处 发布日期:2017-07-12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确保您缴交学杂费的安全和方便,经学院研究,现委托交通银行广州增城支行代收费,统一使用交通银行卡批量扣款方式,各位同学务必于20178 30 前按学院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足额缴入学校统一寄发的银行卡内,银行将实时扣款,学生可通过华商职院官方APP“华商E家”查询是否扣款成功。新生报到注册时必须先交齐所有费用,方可办理入学手续和领取相关物品。

一、银行批量代扣缴费方式:

为保证你顺利办理入学及在校期间缴费、消费,维护你的资金安全,我校园已委托交通银行开立入学联名卡,该卡将在你收到与录取通知书一同寄达。您只需要完成以下简单操作。(二选一)

1.凭本人身份证件尽快到就近交行网点完成激活;

2.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扫描本人身份证,完成后即可实时查看账户余额,报到时现场激活。(操作详见附件)

未完成以上操作将影响你的扣费

二、汇款缴费方式:

使用银行汇款方式缴交学杂费的同学可在银行柜台汇款缴费或网银汇款缴费,请于2017830日前,按学院规定的收费标准及时、足额将学杂费汇入以下账户:

收款单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开 户 行:交通银行广州新塘支行

    号:441168627018010033859

付 款 人:(学生本人姓名)

    途:学杂费+准考证号码(请务必在用途中写明准考证号码)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