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20年新生缴费须知(学考)

作者: 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0-04-16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确保您缴交学杂费的安全和方便,经研究决定,我院将开放二种缴费方式供同学们选择:一是“华商E家”手机APP缴费、二是交通银行卡扣款缴费(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到)。请同学们选取其中一种方式缴费,务必按所选缴费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按学院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足额缴交学杂费,足额是指“应缴合计”。

除收费表中列示的收费项目外,学校免费赠送冬夏校服各一套,赠送三年意外保险,宿舍直饮水免费供应。

华商EAPP缴费通道将于2020711000开放,通过华商EAPP缴费的同学可实现实时缴费实时查询;通过银行扣款的将由学校财务处统一于202071日开始进行批扣(批扣截止日期为报到日前两天),批扣成功2个工作日后(不含周六日及批扣当天)可上华商EAPP查询。同学们可通过华商E家手机APP查询报到流程和办理报到手续,所有同学注册时须先交齐所有费用,方可办理入学注册。

为及时确认同学们所缴学杂费,以上二种交费方式请首先选择“华商E家”方式缴费。未收到交通银行卡的同学,可能是由于身份证、年龄等原因致开卡失败,此时你收到的是学校的一卡通,请妥善保管好该卡,该卡无银行卡功能,开学后须自行办理使用。

各缴费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一、“华商E家”手机APP线上缴费方式(重点推荐缴费方式)

(一)下载安装华商E

方法一: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下载并安装华商EAPP

方法二: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华商E家”下载最新版本即可

 

(二)注册验证

1)打开华商EAPP,点击下方主菜单“我”,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界面

                 

2)输入昵称、手机号码、密码等点击提交注册,然后进入验证页面,选择“学生”


3)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验证后即可凭手机号码及密码登录

(三)登录进入“首页”—“缴费大厅”,按相关提示指引进行缴费操作,操作过程中有何疑问可联系华商E家客服qq:2857665421  微信客服:hsej999


二、银行批量代扣缴费方式:

为保证你顺利办理入学及在校期间缴费、消费,维护你的资金安全,我校园已委托交通银行开立入学联名卡,该卡将在你收到与录取通知书一同寄达。您只需要完成以下简单操作。(二选一)

1.凭本人身份证件尽快到就近交行网点完成激活;

2.登录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扫描本人身份证,完成后即可实时查看账户余额,报到时现场激活。(操作详见附件)

未完成以上操作将影响你的扣费。

特别提醒:

1、学院统一发放的交通银行借记卡是集校园一卡通功能为一体的IC银行卡,将用于在校期间的学费缴交,以及发放各类奖学金、助学金和教材费、住宿费结算退费等,请保管好您所持有的银行卡,若不慎丢失,请及时到就近交通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或网点办理挂失补办。

2、交通银行校园卡免收各位新生制卡工本费、年费。新生入学后,该卡除了作为日后学杂费的缴费卡以及作为日常个人银行卡使用外,也是校园一卡通,可在校园内各饭堂、超市等进行消费。

附加说明:

1、国际班学生统一标准三人间(配空调)电梯公寓4500/学年/人收取,与学杂费同时缴交;

2、其他非国际班学生在缴清学杂费(即应缴合计)后登录华职E家选择宿舍类型,并在30分钟内缴清相关住宿费后方可取得宿舍,宿舍标准及费用如下:

三人间电梯公寓4500/学年/人收取、四人间2800/学年/人收取、六人间按1800/学年/人收取

公寓套间(单人间)4800/学年/人收取、公寓套间(双人间)2800/学年/人收取、公寓套间(三人间)2300/学年/人收取

所有学生宿舍统一配备空调和洗衣机;

3、预充IC饭卡款:预缴款学生到校后自助办理领款;现场缴费须先到财务处缴交学杂费后再到IC饭卡充值中心办理点进行饭卡充值。

4、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按照 穗人社发[2019] 10号文收取;

5、预收教材费按学年结算多退少补;

6、国际班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的费用按国外高校收费标准自行缴纳,同时需按学费标准缴纳我校学费;

7、除上表中列示的收费项目外,不收取其他杂费。学校免费赠送冬夏校服各一套,赠送三年意外保险,宿舍直饮水免费供应;

8、学院财务处咨询马老师电话:020-82668061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