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缴费须知

作者: 财务处 发布日期:2018-08-07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为确保您缴交学杂费的安全和方便,经研究决定,我院将开放二种缴费方式供同学们选择:一是“华商E家”手机APP缴费、二是交通银行卡扣款缴费(与录取通知书一起寄到)。请同学们选取其中一种方式缴费,务必按所选缴费方式,在规定时间内按学院的收费项目和标准及时足额缴交学杂费,足额是指“应缴合计”。

除收费表中列示的收费项目外,学校免费赠送冬夏校服各一套,赠送三年意外保险,宿舍直饮水免费供应。

华商EAPP缴费通道将于20188201000开放,通过华商EAPP缴费的同学可实现实时缴费实时查询;通过银行扣款的将由学校财务处统一于2018820-96日进行批扣,批扣成功2个工作日(不含周六日及批扣当天)后可上华商EAPP查询。同学们可通过华商E家手机APP查询报到流程和办理报到手续,所有同学注册时须先交齐所有费用,方可办理入学注册。

为及时确认同学们所缴学杂费,以上二种交费方式请首先选择“华商E家”方式缴费。未收到交通银行卡的同学,可能是由于身份证、年龄等原因致开卡失败,此时你收到的是学校的一卡通,请妥善保管好该卡,该卡无银行卡功能,开学后须自行办理使用。

各缴费方式具体操作步骤及收费标准如下:

一、“华商E家”手机APP线上缴费方式(重点推荐缴费方式)

(一)下载安装华商E


方法一:用微信扫描以上二维码,使用默认浏览器打开,下载并安装华商EAPP

方法二:打开手机应用市场,搜索“华商E家”下载最新版本即可

(二)注册验证

1)打开华商EAPP,点击下方主菜单“我”,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界面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