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务动态 >> 正文

国家税总局颁布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学习培训

作者: 财务处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次数:

2020417日,财务处黄利霞处长就目前关于国家税总局颁布的最新税费优惠政策为财务工作人员开展学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是针对疫情期间最新颁布的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和指引,同时对支持疫情防控有关的特定业务免征增值税、公益性捐赠和个人捐赠等免税细则作出延伸性培训。

 

 

会上黄利霞处长全面地讲解了增值税、个税、企业所得税等优惠政策并通过精简的传授方式使得政策内容更加简明清晰。

 

会上黄利霞处长结合学校的相关业务展开层层分析和讨论,对增值税减免、企业所得税减免以及个人所得税减免都做了比较全面和具体的讲解,通过本次培训财务人员充分仪了解到国家利企利民的指导方针,同时更加能够体会到面对突发情况时国家高效的执行能力。

最后,会议在活跃的提问与答疑中圆满地结束。

广州校区:广东省广州市增城荔湖街华商路2号  | 江门校区: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华商大道1号  | 招生热线:020-32882222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粤ICP备12007829号